咪乐猫

自产自娱。曦瑶忘羡温启都吃,偏心阿瑶。

姑苏流水账105

温宁回来了。
105
       温宁游历了几年,又回了姑苏,就在云深不知处山脚下搭了个屋子,摸索着修行,夜猎,时不时也能和大家见个面。
       温宁长住后,蓝家小辈们最喜欢的夜猎保镖就再也不是魏婴了。温前辈性格柔和武力爆表又会照顾人,还不像魏前辈总是逗弄人,简直完美。
       这次温宁独自夜猎回来,推了个蒙得严严实实的板车,去山门口求见魏公子。
——————————
       一行人进了冥室,温宁才把罩布揭开——一具女尸,面色如生,肚大如箩,腰腹似有微动。
       温若寒脑补了一个带颜色的故事,piapia拍温宁肩膀把人拍得直趔趄:行啊小子,你这进度可比我快多了啊!
       一旁的蓝先生面色一赧,想骂人又顾忌一群小辈围观,生生憋住。
       温宁生前生后都怕这个宗主叔叔:宗宗宗主,我我我看见她的时候她她她已经死了……
       温宗主又开了更丧病的脑洞,更大力的拍温宁:哦~死了啊~你有种啊~我是真小看你了,当年我怎么就没过继你呢?
       温宁被pia翻:不不不宗主不是我,我我我没有,我我半月前发现她的时候她她她就这样的!
       金光瑶把记梗的小本本收了起来,还以为发生了点重口的故事……
————————————
       闹腾一阵进入正题,女尸的肚子颤巍巍的,怎么看里面都是活物。
       蓝曦臣探探女尸脉搏,停的没错;又放出几丝灵识探向腹腔,内里还确有胎动之势。可尸体血脉停滞,如何滋养胎儿的呢?
       魏婴也犯了难,按理说这像是属于鬼道范畴,可他笛子也吹了符咒也下了能试的挨个试一遍,没有反应,人家安稳如山。
       最后温宗主去试,也只探得胎脉涌动而胎心无声,结论可能是被什么成精的植物寄生,求托生个人形。反正气息祥和,绝非恶物便是。等到时机到了自会瓜熟蒂落。
——————————
       众人商量了下,女尸是温宁带回来的,胎儿也该算是和温宁有福缘。温宁一个字都没说出来就被强行当了爸爸。
       但蓝仙督认为这天降的祥瑞如今到底是落在蓝家,该造的声势绝不能动静太小,一句话,搞起来。
       宗主夫夫带领长老们准备大开山门举行祭天,金玉之物不要钱似的直接铸造祭台。
       魏婴被安排和新手爸爸(?)温宁随时待命,以防孩子出生有任何意外。
       新手接生婆(?)魏婴看着这几年被长嫂补课补得越来越精的蓝湛啧啧不停。

       爸爸(?)温宁至今没插上嘴。
——————————
       大家都忙碌而开心。
       但是大家都高兴的时候一般会有个受害者。
——————————
       当天下午江澄收到了四个加急纸条——
       江澄!温宁都当爸爸啦!你快长点心努努力吧!——by:魏婴。
       江宗主亲启,山门有喜,求购莲花坞优等莲子三车。另,祭礼广邀名门淑女,望早作准备。——by:金光瑶。
       江宗主亲启,云深不知处于x月x日开始祭天,以待温氏麟儿降生,敬请江宗主前来观礼。——by:蓝曦臣。
       江宗主亲启,魏婴总领麟儿降生事宜,其间种种,意外重重,请提前来助魏婴一臂之力。——by:蓝忘机。
       江澄把纸条撕成片片。
       我XXX了X!
       合着温宁有孩子了他要被师兄挤兑被金光瑶暗嘲被蓝曦臣敲一大笔礼金还要被蓝忘机胁迫去助产!
       喵了个咪!!!




评论(15)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