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乐猫

自产自娱。曦瑶忘羡温启都吃,偏心阿瑶。

姑苏流水账104

夭寿啦!

104

       蓝氏双璧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天资出众勤奋好学懂事知礼长得还漂亮,无人不艳羡。
       但是太过压抑的童年早晚要反噬的。
       这会儿下棋的两人又拌起了嘴——
       忘机,你竟又悔棋?
       兄长年长于我,让我一步何妨?
       落棋不悔真君子!
       我是你弟弟。
       忘机你这言辞有违君子之道。
       我是你弟弟。
       你这……棋力日弱还强词夺理。
       我是你弟弟。
       你!
       我可不像兄长你有空琴棋书画,仙督事物忙得很!你让长嫂把这劳什子仙督接了,我就有空下棋了!
       忘机无礼!
       兄长昏庸!
       康康,说好的兄友弟恭呢?
       这俩互相扔棋子的中年幼稚鬼是谁家的啊!
       妯娌俩扭头就走,不认识他们。


&&&&&&&&&&

       妯娌组曾结伴去莲花坞探(祸)望(害)亲(舅)戚(舅)。
       贼不走空的挖了人家几株长势很好的芦荟回去,分别种在寒室和静室院子里。
       金光瑶没事就掰几片,给受伤的弟子们消消炎啦,给上了岁数的长老们润润肠啦,再给长痘痘的青春期少男们美个容啦,很快用差不多了。
       魏婴……也没事就掰几片……削皮蘸蜂蜜吃,也很快吃差不多了。


&&&&&&&&&&

       蓝先生上课的时候,温若寒很喜欢靠在教室后窗检(偷)查(看)教(老)学(伴)。
       一次上课的时候,温宗主边看边咔咔咔吃花生。
       蓝先生终于忍无可忍,怒气冲冲吼他:温若寒!你给我收敛些!弟子们都在认真学习,你偷吃花生便罢,还咔咔弄出声来,你好意思吗你?
       温宗主当场一愣,好像老脸真的一红。
       然后翻进教室,给在坐的同学一人抓了一把,再把手里剥好的给了蓝先生。

       至于蓝先生扔他一脸那就是明撕暗秀。


&&&&&&&&&&

       出乎众人意料,蓝氏头部几人中人气最高的是金光瑶。
       别说魏婴了,连温若寒这亲师傅都不乐意,就凭这死徒弟三十年没长的个子,绝不可能有什么人气,气人还差不多。
       金光瑶笑而不语。
       蓝宗主曦曦一笑:这俗话说得好,一白遮三丑(指指蓝忘机),一高遮五丑(指指自己),一瘦遮七丑(指指魏婴),我家阿瑶可是一富遮所有。
       其他人甩袖走人:秀个屁,就显摆你老婆有钱呗!值得骄傲似的!
       确实骄傲。




评论(25)

热度(2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