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乐猫

自产自娱。曦瑶忘羡温启都吃,偏心阿瑶。

姑苏流水账141

烈日炎炎仿佛温总下凡的日子摸个回南天梗凉快凉快(?)。
暴躁瑶瑶,在线吐槽。
       回南天到底什么时候是个头?什么时候!
       前几天好不容易气温上升了点,我就给窗户留了条缝透透气,结果早上一睁眼!啊!我得白内障了!障到连鞋都找不着了!(土拨鼠)
       二哥说这就是回南天雾大点进屋了而已,最多半个月温度上来就好了。
       我是信你个鬼了,你个糟老头子坏得很!还最多半个月?这才三天我都快死了好吗!
       我算是明白为什么百越地区的世家都说霉南天来着,才三天啊!我的床我的被子我的枕头我的衣服我的鞋我的裤衩我的二哥……除了二哥和金玉之物全部都起霉了。
       我都不知道怎么给你们形容被窝里的感觉,凉飕飕的被褥贴在身前,热乎乎潮乎乎的二哥仿佛大粘米团子糊在后背上,身下的褥子好像二哥尿了床,还是憋了一晚上的!好水润啊!         

       你们说两个正在恩爱的苍蝇不小心掉进猪笼草里是不是我现在的感觉?又湿又黏仿佛被溶解,就问你贴切不贴切!
       逼得我硬生生在寒室里盘了个东北火炕就为了睡个安生觉啊!然后TMD上半夜还行,后半夜水珠子们秉承着哀兵必胜的心态一举夺回了失地!
       我都三天没洗脸了真的不是我邋遢,我脸上压根就没干过!
       你以为我说完了?不止我的脸啊,墙上地板上也没干过,那水珠子是一层接一层,哗哗淌水啊北方大澡堂子见过没就这样!我是擦了又擦还擦再擦结果它子子孙孙无穷匮也,来你说说你爸爸叫愚公是不是是不是?
       哎就这恶劣环境,我那好二哥还能天天坐在水坑屁垫上看他的书,你有空你帮我擦擦地行不行?那跟我是振振有词啊什么一日不读书尘生其中三日不读书面目可憎,你知不知道你现在曦皮笑脸多可憎?还有你的书都嘀嗒水了它没有尘!求求你了放过书吧!
       来来来看看墙角的蘑菇们,茁壮成长中。我算了算份量,这一茬收了够我家和二房那俩货炒一天的。
       说起来二房那俩才是奇葩战斗机,就这天气,我早上顶着白内障大雾出门,都能看清楚魏嘤嘤脸上的红晕和脖子上的吻痕,看看看看,这么恶劣的天气还不耽误晚上那点事,真是战士!
       我都想不明白了,回南天的衣服就三种没错吧?湿的,酸的,又湿又酸的,对不对?二房竟然有性趣吗?衣服一撕馊了吧唧臭烘烘,真能硬吗?
       二哥还跟我委屈曦曦,说他身上檀香味从来没人说过难闻,我求你了出了姑苏地界往北走,你问问北方人民你有没有味!檀香泡水发酵了它能好闻吗?你们这一窝自己闻自己那是闻习惯了不是你好闻!
       我不怕你们笑话,萎三天了,真的,我都不敢闻自己的味!洗澡没用,有味的是衣服是空气,我还能光屁股吗!哎呀都这样了二哥还能凑过来蹭我,说我兰草味香香的,他肯定真爱我没错了。
       啊哟别提换了衣服就好这么天真的事,这天气换洗衣服,就跟让江澄没事别和金凌生气一个是道理。有什么作用呢?你让江澄别生气他就不生气了吗?你洗了衣服它就能干了吗?我三天前洗的衣服,现在还在挂着,比三天前还湿!而且发霉了!
       最可怕的是裤衩子不够用了,我在火炕上烘裤衩,一面干了换另一面,另一面没干刚才烘干的这面已经湿了。以至于我要面临尴尬的抉择,要么鸟冰凉,要么屁股长毛!
       我算了算,三天之后我就要挂空挡了!二哥麻烦把你铮亮的眼神收收,我没裤衩子穿你就比我富有了吗?想想三天后你挂着空挡怎么开教职员工集体大会吧!
       就刚才,二哥还说我去年回南天也没这么大脾气,听听这是人话吗?去年回南天我还是植物人呢!那会儿我连意念发脾气都不能啊!啊!(土拨鼠)
       不说了我得想办法自救去了,再这么下去回南天没过,蓝家就得给我办丧事。
       我那师父,火属性,有他的地方一年四季都干巴巴热乎乎的。你们猜我把他的客房打通两道墙,跟二房那俩一左一右打个地铺当集体宿舍住几天,可不可行?


PS:感谢 我要开始产粮了 的回南天脑洞,u1s1,我是询问了南方朋友才知道回南天到底什么概念,啊,庆幸自己北方人。

不管怎么说,又双叒叕写跑偏了……

说起来,南方雨季好像也可以吐槽一发呢(我瞎说的)




评论(65)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